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购进口菲亚特500暂无车价优惠 现车充足

购进口菲亚特500暂无车价优惠 现车充足

2015-02-28 16:12: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广汽菲亚特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菲亚特500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车暂无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 1.4 自动时尚敞篷版2012款 20.98 20.9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1.4L ATLounge尊享版2011款 22.88 22.88 暂无优惠
1.4L 自动Pop时尚版2011款 16.98 16.98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菲亚特500降价信息>>

菲亚特50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菲亚特50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菲亚特500质保周期为两年不限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菲亚特500车型全险费用在7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菲亚特500车型介绍

菲亚特(进口)  1.4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作为一款A0级小车来说,主打可爱绝对是比较明智的方向。菲亚特500外形设计十分紧凑,可爱的元素从车头开始散发出来,多条镀铬装饰条的出现,也为这款小车增添了不少光彩。如果圆润可爱的500经过武装也变得凶狠起来,进气格栅还是那么滑稽,但突出的前唇和扩大的中网又让它可爱的前脸多了几分怒气。

菲亚特(进口)  1.4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为营造复古氛围,设计师大胆地在中控面板上加入大面积的钢琴面板,将音响、空调控制单元巧妙地分割开来。中控台采用上黑下白搭配,简单而时尚,而白色的圆形按钮则借鉴了苹果的设计理念,相信苹果迷们会很容易接受这样的内饰设计。

菲亚特(进口)  1.4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菲亚特500C搭载的1.4升MultiAir发动机是菲亚特动力科技的革命性发明,在提升动力及减低油耗和排放方面具有划时代意义;菲亚特500 还采用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设计独特且可靠稳定,使换挡更为顺畅,在进一步增添驾驶乐趣的同时提升燃油效率;标配7气囊的安全配置,符合世界最 高安全标准,有力地保证了人身安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