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空间更灵活 宝马2系Gran tourer配置解析

空间更灵活 宝马2系Gran tourer配置解析

2015-03-02 06:3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宝马2系Gran Tourer将于3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这款车就是宝马2系AT的七座版,内部呈现更宽大灵活的乘坐以及储物空间,车身尺寸相比2系AT也更大一些,我们得到了这款车的部分配置信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这款车的配置情况。

宝马2系Gran tourer标准配置及选装配置表
标准配置 蓝牙电话、iDrive操作系统、智能紧急呼叫系统、6.5英寸彩色显示屏、ECO PRO 模式的驾驶体验开关、电子驻车、前排扶手、自动大灯、预碰撞安全系统、16寸铝合金轮毂
选装配置 LED前大灯、平视显示系统、M套装版本可选装动态减震器控制系统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2系Gran tourer五款车型配置亮点
 标准型  标准配置
领先型 双区自动空调、 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
运动设计套装 运动外观、17寸铝合金轮毂、运动型座椅
豪华设计套装 镀铬外部饰件、原木内饰饰条、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
M运动套装 M空气动力学组件、车窗高光饰条、M真皮方向盘、M 型运动座椅、17/18寸轮毂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车型方面,全新7座版宝马2系Gran Tourer有五款车型,分别是标准版、Advantage领先型、Sport Line运动设计版与Luxury Line豪华版。其中Advantage领先型拥有双区空调、PDC、主动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设计套件;Sport Line运动设计版可选全新保险杠、轻质铝合金轮圈与运动型座椅;而Luxury Line豪华版增添了外观镀铬装饰、轻质多花样设计铝合金轮圈以及真皮内饰面料。另外,还会推出一款M性能版7座2系GT。

    外观方面,新车后挡板、挡风玻璃与尾端设计均有几分雷诺车型的神韵。但是,这是一款宝马车型,总的风格还是延续宝马家族式设计。虽然仅从外观上难以区分7座版与5座版2系AT,但内饰方面却非常明显。

平台方面,全新宝马2系Gran Tourer 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与5座版2系AT平台共享。车身尺寸方面,七座版2系长为4556mm,宽为1800mm,高为1608mm,轴距为2780mm;而五座版长为4342mm,宽为1800mm,高位1555mm,轴距为2670mm,可见7座版比5座版车身尺寸更大,空间更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行李舱架空间非常可观,由5座版645升上升到805升。而第二排座椅能通过前后滑轨来移动座椅,相对而言,第三排座椅空间受到挤压,所以第三排座椅多为儿童设计,可容纳2至3个孩童乘坐,将后座折叠收起后,整车后行李舱空间可达1905升,对乘客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宝马希望这款7座车型能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宝马2系Gran tourer动力配备
产品名称 220i 218i 220d 218d 216d
燃油类型 汽油 汽油 柴油 柴油 柴油
气缸数量 四缸 三缸 四缸 四缸 三缸
最大功率转速(rpm) 5000 4400 4000 4000 40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1250-4600 1250 1750 1750-2750 1750
最大功率(kw) 141 100 140 110 85
最大扭矩(n.m) 280 220 未公布 未公布 未公布
最大马力(Ps) 192 136 190 150 116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柴油机新车可能延续5座版AT的动力配置。入门级宝马216d将采用3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与之匹配为6速手动档或6速自动挡;而高配版宝马218d将采用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而高配豪华版宝马220d才采用xDrive全轮驱动,与8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而汽油版方面,宝马218i可能搭载1.5升3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与之匹配为6速变速箱;宝马220i将采用2.0升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可选8速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