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经济家用选择谁 艾瑞泽3对比吉利远景

经济家用选择谁 艾瑞泽3对比吉利远景

2015-03-27 07:35: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李晓磊   

空间展示

奇瑞-艾瑞泽3

艾瑞泽3的前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包裹性与支撑性都可圈可点,可以看出此次奇瑞此次在人体工学方面还是下了很大功夫的。后排座椅同样采用真皮包裹,靠背的角度以坐垫的长度都很合适。后备箱的空间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并且支持4/6比例放倒。

吉利汽车-远景

远景的前排座椅采用浅色皮质包裹,同时支持4向手动调节。后排的座椅采用双头枕设计,中间地板处的隆起明显对后排乘客的乘坐会有所影响。后备箱方面两侧凸起较多储物有所不便,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在原有的基础上还能拓展出一定的储物空间。

编辑总结:通过此次对比,相信您对艾瑞泽3与远景这两车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两款对比车型作为紧凑级三厢轿车,拥有时尚的外观;实用的安全性与舒适性配置;1.5L排量加上5速手动变速箱的家用黄金组合以及不超7万元的亲民价格非常适合家用。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