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采用家族外观 比亚迪全新S5-SUV谍照首曝

采用家族外观 比亚迪全新S5-SUV谍照首曝

2015-02-28 07:0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目前比亚迪SUV产品只有中级的S6与中高级的S7两款车型,缺少一款低价的入门级产品。日前,网上车市得到了比亚迪全新入门紧凑级SUV-S5的谍照,这款车型将主打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市场,在外形方面采用比亚迪的全新家族脸谱。

比亚迪  2.0TID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比亚迪SUV旗舰S7

比亚迪S5在外形设计方面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家族脸谱,犀利且时尚。比亚迪S5与目前正在销售的“大哥”车型S7拥有“兄弟脸”,而比S6相比在外形方面有质的提升。车顶行李架与前后未经过喷漆处理的保险杠营造硬派SUV的感觉。

目前还没有内饰的照片,比亚迪S5先期将采用最大功率103KW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新车是比亚迪的入门级SUV,预计将会在年内上市,在价格方面会更低,相信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