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面孔 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官图首曝

全新面孔 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官图首曝

2015-02-28 07:0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迈锐宝是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国产的首款旗舰车型,上市至今已经超过两年的时间,这款车型即将迎来改款。日前,网上车市网站得到了国产全新迈锐宝的官方图片,新款车型车头变化让人眼前一亮。

新款的迈锐宝属于改款车型,主要的变化体现在车头的设计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比较中庸的造型,新款车型给人感觉更加运动,精致程度也有所提升。保险杠下部“大嘴”造型略显厚重,与上部造型不是十分协调。

车尾的造型变化并不大,尾灯内部设计了“U”型的光带,老款车型硕大的排气管在得到的新车效果图上并没有出现,根据发动机排量的不同,轮毂大小以及样式也有所不同。新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同,共有1.6T、2.0L、2.4L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

雪佛兰迈瑞宝在国内上市两年以来,市场表现并不是十分乐观,总体来看迈锐宝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究竟为何“叫好不叫座”原因很多。改款的迈锐宝在外观方面与老款相比有提升,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究竟到时市场反响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