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空间灵活配置齐全 迈锐宝内部空间解析

空间灵活配置齐全 迈锐宝内部空间解析

2015-02-28 07:0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一说起经济实惠的合资中级车,那么索纳塔8、K5、以及迈瑞宝这三辆车可谓是深入人心。前两款车大家都知道是韩系车,其实迈瑞宝是一款来自韩国通用的美国车。继承了美系车的设计理念又拥有韩系车的经济实惠。乘坐空间以及车内储物空间对于许多把车当作代步工具的车主来说才是最重要的,那么接下来就让编辑给您分析一下迈瑞宝内部空间的表现到底怎样。

外观

车头的造型延续了传统的美国肌肉车的设计,线条充满了力量感,蜂窝式进气格栅也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的线条也显得十分敦实厚重,同样是肌肉感十足,17寸的轮圈造型中规中矩,侧窗上的镀铬装饰条丰富了整车的层次感。尾灯的虽然没有采用LED光源,但是继承了美系车粗狂豪迈的设计风格。在高位刹车灯右侧还设计有尾箱开关,非常实用。尾排采用双边单出设计,尾喉直径非常唬人。

乘坐空间

 

前排座椅的包裹性很强让我感到有些意外,印象中的美系车都应该是宽大的皮沙发,迈瑞宝的座椅在保证包裹性的同时舒适性也很到位。身高180CM的体验者乘坐,腿部空间并不觉得拥挤,头部空间能达到一拳两指左右。

后排座椅的造型与前排保持一致,包裹性也很不错,只是中央地板的隆起较高,对第二排中间乘客不是很友好。第二排的乘坐空间就没有第一排宽裕了,由于轴距仅有2737mm所以后排腿部空间仅能达到一拳左右,头部空间能达到四指左右。

车内储物空间

迈锐宝的多媒体屏幕还另有玄机,用手指轻轻拨一下这个开关,屏幕就可以打开,类似于凯迪拉克的设计,只不过没有使用电动开闭的设计。打开屏幕后的储物格后,里面的空间真的不小,纵深很不错,可以放一些不常用的物品,编辑个人感觉,频繁开关这个屏幕可能会损坏排线。

方向盘左下方还有一个储物格,用来放置一些停车票据最为合适,深度很不错,一般尺寸的手机和钱包也都能放得进去。前排手套箱的空间还不错,开启阻尼也很不错,只是纵深并不是很大,一瓶600毫升的饮料竖直放进去无法正常关闭手套箱。

前门版上的储物格在放置一瓶600毫升的饮料瓶后,还能剩下很多空间的空间,放一个大尺寸的钱包或者水杯之类的都不成问题。每个车门拉手都是封死的,空间不大,但是放置一些小钱包或者手机还是没有压力的。

后门版上的的储物槽不大,JBL的音响占据了一部分空间,储物槽放下一瓶普通冰红茶之后剩下的空间就不多了。后排带有可以调节角度的以及风量的出风口,这也是一辆B级车所必备的配置了。第二排的中央扶手高度合理,杯架的大小放置一瓶正常的600毫升饮料瓶正合适,另外中央扶手上还带有一个小的储物格。

尾箱的空间不小,但是地板不够平整,会略微影响储物,另外两侧凹槽处如果再设计两个网兜的话储物空间会更加丰富。第二排座椅支持6/4放倒,并且可以完全放平,能很大程度的扩展尾箱储物空间,另外迈锐宝只配备了一条非全尺寸备胎。

全文总结

迈锐宝作为一款最具性价比的中级车型之一,亲民的售价并没有影响到它的品质。车内乘坐空间一般这个问题几乎存在于每一辆通用旗下的车型中,所以在迈锐宝这里并不算是一个太大的问题。内饰质感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绝对算是出色了,并且科技感很强。储物空间虽然都不是很大,但是绝对不会出现手边的东西无处可放的情况,空间利用十分灵活。如果您在选车的时候更加注重车内的乘坐感受以及储物空间的,我相信迈锐宝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