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奔驰CLS最低仅71.8万元 少量现车

石家庄奔驰CLS最低仅71.8万元 少量现车

2015-02-27 14:08: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鹤璇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近日,小编从石家庄奔驰跨世之星了解到,奔驰CLS少量现车在售,无需等待,71.8万元起售,刚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

石家庄奔驰CLS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LS 2602015款 71.8 71.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CLS 3202015款 76.8 76.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CLS 400 4MATIC2015款 98.8 98.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CL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奔驰(进口)  CLS

外观方面,新款CLS级和新款CLS 63 AMG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其中普通CLS级采用钻石中网设计,而CLS 63 AMG采用了双横条幅配合黑色中网的运动型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非常时尚,配备的LED大灯由24颗LED灯珠组成。CLS 260和CLS 320标配了LED大灯,消费者也可根据需求选装多光束LED大灯。

奔驰(进口)  CLS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是配备了独立式8英寸显示屏。新一代CLS AMG车型则非常动感,配备带有AMG专属标记的AMG运动座椅、AMG高性能方向盘、车门饰板,AMG仪表盘还带有独特的红色指针。

奔驰(进口)  CLS

CLS 320和CLS 400 4MATIC车型搭载了全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CLS 400 4MATIC车型最大功率输出333马力(245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 PLUS)。

奔驰(进口)  CLS

编辑总评:2015款奔驰CLS260与老款车型相比有了较为全面的提升,每一个细胞都流露出豪华典雅的感觉,并且CLS出色得继承了奔驰品牌的豪华感科技感,即使是细节上做工也同样精细,加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激进的驾驶体验,综合实力强劲。

河北跨世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跨世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
电话:0311-88219999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128号(南二环与翟营大街交口东行1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