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吉利EC8优惠1.5万元 宜商宜家轿车

广州吉利EC8优惠1.5万元 宜商宜家轿车

2015-02-27 21:0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吉利汽车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2013款吉利EC8全系任一款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1.5万元的现金优惠,折合最低裸车价为9.48万元,送2万“专享礼包”承诺全国最低价。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库存现车数量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10.98 9.48 1.50 现车充足
2.0L 自动精英型2013款 12.18 10.68 1.50 现车充足
2.0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13.18 11.68 1.50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利EC8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帝豪  2.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吉利帝豪全新EC8拥有C级豪华车标准的2805mm长轴距,以及4905×1830×1495mm的宽大车身,在硬件基础方面为车内宽敞的空间提供了支持。因此外观方面,吉利帝豪全新EC8基本没有变化。当然,如果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新款中网镀铬条更为粗壮,且格栅亮度更高,彰显旗舰大气的形象。

吉利帝豪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吉利帝豪全新EC8以国际NVH标准为基础,从噪声发声源和噪音通道的隔绝控制入手,大量采用先进的隔音降振材料和密封吸音技术,加上优秀的底盘调校等22重静谧座舱优化,有效隔离路噪,全面提升舱内隔音、减震、降噪的效果,为车内空间营造出更加舒适宁静的驾乘环境。

吉利帝豪  2.4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吉利帝豪全新EC8搭载了GeTec发动机,排量分别为2.0升和2.4升,其中2.0升发动机,拥有104kW/6000rpm的最高功率和178N•m/4000-4500rpm的最大扭矩;而2.4升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119kW/5700rpm,最大扭矩210N•m/4000-4500rpm。这两款GeTec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噪音低、省油、环保等特点。

吉利帝豪EC8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EC8集合了国内最新、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专为“小有实力、大有潜力”的社会精英、中层人士打造的一款宜商宜家的中高级轿车。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1.5万元优惠,还没买车的您不要再错过机会了!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