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达4.6万元 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达4.6万元 现车充足

2015-02-27 00:0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笔者从北京英华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店内雷克萨斯ES现车充足,近期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4.6万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咨询电话:4008-099-965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S250 2.5L精英版2014款 35.9 31.30 4.60 现车充足
ES300h 2.5L精英版2014款 39.9 36.50 3.4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ES降价信息>>

雷克萨斯ES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雷克萨斯ES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20%分期1-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雷克萨斯ES整车质保周期为4年或10万公里,建议1万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和大保养在质保期间免费,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雷克萨斯ES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1.5万元左右,最低首付20%,期限为1-5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雷克萨斯ES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  ES250 2.5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雷克萨斯ES25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20mm/1450mm,轴距为2820mm。外观方面,全新ES250采用了全新的纺锤式家族前脸,搭配上镰刀型的日间行车灯给人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让人过目难忘。

雷克萨斯  ES250 2.5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ES汇聚前瞻科技以及顶级工匠技艺,营造出"视、听、触、嗅、空间"全 感官接触的极致豪华享受。全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亮银色装饰条后显得更加饱满和富有质感,大量不规则线条勾勒出的分层式中控台,在米色与黑色交织的内饰中也显得层次感分明。

雷克萨斯  ES250 2.5L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250搭载了型号为2AR-FE的2.5升直列四缸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35N·m/41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英华雷克萨斯4S店  
北京英华雷克萨斯4S店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凌志)]
电话:4008-09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沈高速马房寺路332号
优惠促销 雷克萨斯NX最高优惠0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