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你所关注的》雪佛兰创酷储物便利体验

《你所关注的》雪佛兰创酷储物便利体验

2015-03-23 07:50: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从外观设计以及尺寸大小就不难看出,TRAX创酷(以下简称为创酷)与昂科拉源自于同一平台,但在细节处理上创酷没有肆意的夸张处理,所以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创酷在视觉接受程度上要更理性一些。虽然这款车定位小型SUV级别,但是内部所呈现的空间却不容小觑。

《你所关注的》栏目是什么?

我们只针对B级以下(含B级)轿车、SUV、MPV等家用车型进行体验,体验内容包括储物能力以及使用便利性。我们会将真实的体验感受传递给大家,以便更多的读者在选车初期能够了解到这些细节。如果您对车辆配置与驾驶方面想要进行了解,可以自行点击延伸阅读文章,本文中将省略这些方面的介绍。

创酷这款车敦实饱满的外观风格应该是它最有特点的地方,全车上下都彰显着肌肉感。这也是这款车散发美国味道的地方,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不过在车内的很多地方,设计灵巧的储物空间却给我留下了不少的好感。

    创酷在储物空间设计上细节开发很出色,但目前小型SUV对于储物空间的设计都不是那么令人满意,主要还是由于内部空间的局限性所致。储物上我对创酷还是有比较不错的印象,虽然车型不大,但每一个设计都很合理,人性化设计做的比较充分,储物空间让你用起来都很顺手。

前排中央通道的水杯架可谓海量,纵向一共可以放置四瓶水,中控液晶屏左右两侧也有放手机或者钱包的地方,并且容积正好。遮阳板后方配备双化妆镜,比较厚道。手套箱分为上下两个,能够更好的将物品分类放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