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传承经典 AE86的继承者 丰田GT86改装

传承经典 AE86的继承者 丰田GT86改装

2015-02-25 09:38: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一部《头文字D》将自己旗下的一款老车捧成神话,营销高手丰田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机会,赶在和斯巴鲁联手推出了这款继承“86”传奇的GT86跑车。接下来就请跟随我的镜头来看一看吧。

编辑点评:饱满而有线条的臀部貌似总是能激起人们的欲望,巨大的扩散器和双边双出大口径排气管,散发出的战斗味就彷如对后车的挑逗一般。高挑上扬的尾翼运动感极强,双边双出的上扬铝合金排气管,宽体的轮胎,样式出众的轮毂,全黑的内饰,这些都是吸引消费者的地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