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家族前脸 新DS 5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全新家族前脸 新DS 5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5-02-17 00:12: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同步PSA巴黎总部消息,启用了DS家族式前脸的新DS 5将于2015年日内瓦国际车展进行首秀。

新车与已经上市的DS 6DS 5LS一样,采用了“DS之翼”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三维雕刻效果的镀铬格栅中心是DS品牌标识,其两翼线条向外延伸至大灯轮形成富有冲击力的飞翼状,全新奢华外观进一步树立起DS新世代豪华汽车的品牌形象。新DS 5的动力系统有所升级,拥有包括柴油、汽油、混合动力在内的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所有发动机均满足欧6排放标准。

继日内瓦车展全球首秀后,新DS 5将于今年4月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实现首次的亚洲亮相,届时也将会有更详细的产品信息曝光。另外,DS 5自上市以来,在国际市场上保持着旺销状态,特别是中国市场,销量稳健攀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