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微型小车造型前卫 进口大众UP实拍图解

微型小车造型前卫 进口大众UP实拍图解

2015-02-21 13:57: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大众e-Up!电动版基于up五门版打造,采用了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前导流板、蓝色背光的大众“VW”车标、LED式车灯以及电动车型独有的“e-UP!”标志。大众e-Up!长宽高分别为3540mm*1640mm*1480mm,轴距达到了2420mm。

electric up!电动车的外观造型运用了诸多“未来语言”,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大众电动车特有蓝色缝线、时尚悦目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空气动力学设计优化的车前脸、15英寸合金轮毂,展示独特的品味。入座其中,明亮友善的内部设计、四人舒适驾乘空间、拉风的汽车座椅套,车子虽小但细节都露出其电动车的特殊身份和严谨的德系工艺。大众Up的尾门采用了透明的玻璃材料,后部的缓冲杠也和前面的设计得很类似,并且迎合“笑口常开”的样式。

 

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371-86152888
地址:郑州市经济开发区第九大街与经北一路交汇处
优惠促销 夏朗现车充足28万元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