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为爱“索”住“Ta” 第九代索纳塔实拍图

为爱“索”住“Ta” 第九代索纳塔实拍图

2015-02-18 10:47: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第九代索纳塔的推出,再度启动了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的攻势。与第八代索纳塔带来的“惊艳”相比,第九代索纳塔显得相对低调,更在乎内在的提升。外观与内饰均走上了“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风格,加上“T动力+双离合”,“韩风”正被西化,越来越具有欧洲范儿。

第九代索纳塔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与第八代索纳塔采用的流体雕塑1.0理念不一样,最鲜明的特征是INNER FORCE(内敛),通过节制的线条和造型,展现了其内在品格的威势,视觉上给人以极强的“雕塑感”。

 

河南万佳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南万佳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653-528
地址:郑州市航海路城东路交叉口向南50米
优惠促销 名图最高优惠0.6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