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20万家轿+涡轮增压 东风标致新508实拍

20万家轿+涡轮增压 东风标致新508实拍

2015-02-14 06:00:21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本次上市的新款508虽说是中期改款,但改变堪比全新换代车型,其中外观焕然一新,让温文尔雅的508更具野性;尤其是动力上引入1.6THP和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强劲的动力输出是毫无疑问的。

2015款全新标致508报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自动 致逸版 18.57
2.0L 自动 致臻版 20.37
1.6THP 自动 致逸版 20.07
1.6THP 自动 致臻版 21.97
1.8THP 自动 致臻版 22.97
1.8THP 自动 致尊版 24.97
1.8THP 自动 旗舰版 26.97
制表:宝鸡车市 baoji.cheshi.com

2015款全新标致508一共推出了七款新车,搭载全新1.6T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五款车型以及保留下来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两款车型。

·外观

东风标致新款508的前脸采用了标致最新发布的概念车EXALT的一些设计理念。其三横幅式中网格栅简洁有力,站立式狮标镶嵌于内,更具品牌辨识度,前大灯造型犀利,高配车型装有三光源LED灯组,配合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前脸整体看上去比老款更为精致,并更有攻击性。

新款标致508的侧面与老款保持了一致,造型中规中矩,而且整体力量感十足。实拍的1.8T车型采用新增的1.8寸铝合金轮毂,轮毂的样式颇有层次感。

标致508外形设计延续了标致家族的一贯风格,只是细节的很多部分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车标被发动机盖突起线条烘托的更加立体,前大灯也有意向上倾斜,看起来很精神。特别是雾灯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流露出强烈的高科技感。尾部造型十分简洁,平整的设计搭配了造型犀利的尾灯无不诠释着一种平静的浪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