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沃尔沃国产XC60实拍 豪华SUV新宠

通辽沃尔沃国产XC60实拍 豪华SUV新宠

2015-02-13 15:27: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继S60车型国产后,沃尔沃60系的又一款国产车型--XC60也与大家正式见面了。它与奔驰GLK一样,国产后并没有进行加长,并且在外观上并未做什么改变。目前,通辽地区新车火热销售中,欢迎到店品鉴。

除了尾部的“沃尔沃亚太”标识以为,国产XC60与在售的2015款沃尔沃XC60(进口)没有区别。经过中期改款的XC60上进气格栅采用四辐式镀铬条,视觉效果更加宽泛;一体式前大灯,下进气口进行了加大加宽处理,看上去更具张力。条形LED日间行车灯放在了了头灯下方,贯通式的下格栅设计与增大的格栅面积和LOGO尺寸,都让新车看上去显得更加有朝气。

说了那么多与进口版的相同点,唯一的不同出现在车尾部。国产XC60尾部左侧有“沃尔沃亚太”标识,这也是在外观方面证明国产身份的唯一标志。个人很喜欢XC60的尾灯设计,与千篇一律的造型不同,独特的立式尾灯让XC60拥有极强的辨识度,尤其是在夜晚,尾灯配合车身线条非常吸引眼球。

通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