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款全新讴歌RDX发布 芝加哥车展亮相

2016款全新讴歌RDX发布 芝加哥车展亮相

2015-02-13 11:30:0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讴歌在芝加哥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全新2016款RDX。新车外观设计时尚,内饰配置豪华。动力方面将搭载3.5升发动机,性能表现出色,燃油效率提升,将于今春上市。

从外观来看,全新讴歌RDX采用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蜂窝状进气格栅,与五颗宝石状设计的LED头灯,比老款更霸气更拉风。尾灯也采用LED光源,搭配花式设计轮圈,野性中不乏精致格调。

内饰方面,2016款RDX将基本延续老款的内饰布局,不同的是增添个性鲜明的银色拉花。客户可选可加热前排座椅与通气口设计第二排座椅。另外,新车可选全新领先型设计套件,包括雨刷、前雾灯、前/后停车传感器、环境感光侧后视镜、可通风前排座椅与卫星导航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8千瓦,峰值扭矩341牛米(比老款多出4千瓦功率与1牛米扭矩),与之匹配为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可配前驱或全驱。

性能方面,全新2016RDX采用更强大的悬挂系统、调校后的方向盘与更为灵活的发动机支架、升级版全驱系统与更为结实的底盘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