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泰迪福特福睿斯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泰迪福特福睿斯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2015-02-13 11:04: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作为一款应中国家庭需求而生的产品,福特福睿斯设计之初就从中国消费者对“家”的共鸣出发,实现了外观与功能的融和。凭借时尚的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一流的整车品质、出色燃油经济性和可靠的安全性能五大优势,全方位满足中国消费者最关注的家庭用车五大标准。同时,福特福睿斯作为福特全球车的重要一员,依然承袭福特全球车最核心的品质、安全、绿色、智能四大品牌支柱,满足消费者的共性需求。

福睿斯采用了福特的家族式“马丁”脸设计,细节设计上稳重却不失时尚。其车身尺寸为4587/1825/1490mm,轴距2687mm。大灯组采用双“U”形设计,并且在大灯组和雾灯区均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

外观设计上,福特福睿斯造型大气稳重,饱含中国美学精髓,满足全家审美需求。外观以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打造,采用标志性六边形格栅和统一的车身线条。车身侧面多处遵循黄金分割原则,靠后的A柱设计和高挑的腰线,让车身更显修长立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