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款丰田亚洲龙发布 亮相芝加哥车展

2016款丰田亚洲龙发布 亮相芝加哥车展

2015-02-13 10:00: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丰田在芝加哥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全新2016款Avalon(亚洲龙)。新车内外全面升级,配置高档,可选Touring设计套件,将于明年亮相。

全新丰田亚洲龙基本沿袭老款的设计风格,但采用了全新的倒六边形前脸设计,保险杠也焕然一新,并配置了细长的转向灯代替老款的雾灯,前进气格栅框等多处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搭配LED尾灯,时尚感强烈。

内饰方面,2016亚洲龙采用双灰色拼接风,清晰的灰色缝线搭配素雅的浅灰色面料,低调中展现高贵。而XLE与XLE Plus车型还可选木纹装饰、7英寸Entune Audio Plus娱乐信息系统以及17英寸铝合金轮圈。

另外,全新Avalon XLE Premium车型配置了Qi智能充电系统、Entune Premium Audio音响系统与GPS卫星导航系统。

全新亚洲龙车可选Touring套件,包括全新的运动化前脸设计、LED头灯和LED日行灯、运动调校的悬挂、18英寸黑灰色铝合金轮圈。而高配版的亚洲龙还将搭配17或18英寸的Super Chrome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亚洲龙或延续老款的动力配置,也可能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36牛米,与之匹配为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可能推一款混动车型,采用2.5升四缸发动机+一台功率为104千瓦的电发动机的动力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