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艾瑞泽3电动版谍照曝光 或亮相上海车展

艾瑞泽3电动版谍照曝光 或亮相上海车展

2015-02-12 11:1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奇瑞艾瑞泽3电动版车型的谍照。该车在ECO节能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在300公里以上,非节能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则为260公里左右。据悉,这款车有可能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在外观方面,测试车与汽油版艾瑞泽3并没特别大的区别,但是在车尾部挂有“艾瑞泽3 EV”的标牌,后备厢盖上也贴有“EV”标识,证实了这款车的真实身份。

在内饰方面,测试车也依旧保持了艾瑞泽3的设计。新车的仪表盘与汽油版车型完全相同,车内并没有显示电量、续航里程等电动车上常见的数据显示,说明该车很有可能是奇瑞借用汽油版车型的车身进行相关测试。

从发动机舱部分的照片来看,进一步证实这了款车是电动车的身份。奇瑞艾瑞泽3电动版车型在ECO节能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在300公里以上,非节能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则为260公里左右。(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