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春节出行放心开 双龙4S店不打烊

春节出行放心开 双龙4S店不打烊

2015-02-12 10:35: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华锋   

爆竹声声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为感谢广大双龙车主对双龙汽车的厚爱,同时让双龙车主春节期间也能无忧用车。双龙汽车在2015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推出一系列服务举措,确保双龙4S店春节不打烊,优质服务不打折。

据庞大双龙售后服务部刘伟部长介绍,春节期间,自驾出游或开车回家的人越来越多,为了让广大双龙车主春节期间轻松出行,无忧用车,双龙日前特别下发规定,要求全国各地近150家双龙4S店,春节务必安排售后服务人员值班,确保常规故障可以随到随修。同时双龙24小时紧急救援热线也时刻待命,随时准备为双龙车主提供道路救援服务。

另外,考虑到消费者春节进店看车需要,部分双龙4S店还将安排销售人员一同值班,为利用假期逛车市的消费者提供便利。不过由于各地车管所放假,所以春节期间4S店只接受预订,无法提车。验车上牌要等到春节假期结束之后才能正常进行。因此,庞大双龙售后服务部刘伟部长也再次提醒消费者,如果想在春节开上属于自己的爱车,一定要在节前及时购买,以免耽误假期使用。

据了解,目前双龙各4S店现车充足,基本无需等待。而且2月28日之前购车,还可参加双龙“圆梦纯进口SUV 新春钜惠季”。活动期间,消费者凡到店看车、选车、试车即赠精美好礼;购双龙全系任意车型享现金直降5000元“购车礼”优惠;购新柯兰多再加“暖心礼”一份,置换礼包、油卡礼包、信贷礼包、精品礼包任选其一,累计优惠价值万元以上。

除春节不打烊之外,2015年1月1日—2月28日期间,双龙汽车还面向所有双龙汽车用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双龙关爱 冬季无忧”冬季服务月活动。为双龙车主提供包括油液、电瓶、灯光、空调、制动以及底盘在内的20项车辆免费检测,彻底消除各种行车隐患,为冬季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同时,老客户转介绍送好礼活动也在进行中,凡双龙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购车,即可获得500元加油卡,新客户更可额外获得2000元购车优惠,详情垂询双龙汽车当地经销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