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两车仅相差900元 奇瑞E5对比长安悦翔V7

两车仅相差900元 奇瑞E5对比长安悦翔V7

2015-02-28 07:0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E5 1.5L 手动 优悦型  悦翔V7 1.6L 手动 乐动型 
品牌 奇瑞汽车 长安乘用车
排量(ml) 1497 1598
气缸数 4 4
气缸排列形式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燃油供给方式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最大功率(kw) 80 91
最大扭矩(n.m) 140 156
变速器形式 手动 手动
挡位数 5 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奇瑞E5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悦翔V7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方面都占有优势,另外两车均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方面表现出色。

奇瑞E5

奇瑞E5 1.5L车型搭载的依然是之前用在旗云3的那款ACTECO-SQR477F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发动机参数也完全相同,依旧为最大功率80kW/6000rpm和140N•m/4500rpm的扭矩峰值。奇瑞E5的这款五挡手动变速箱,清晰、准确的入挡会让你对它充满了好感,起码在同级别车型中E5的换挡手感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悦翔V7

悦翔V7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56N·m;可以排在同级对手的中上层了,1.6L的排量在城市驾驶绝对属于黄金排量,无论是动力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

空间对比

奇瑞E5

奇瑞E5车内驾乘空间整体表现一般,前排乘坐1米8以上人员时,头部尚有不少剩余空间,不会感到局促。成年人乘坐完全够用,只是坐垫长度略短,腿长的使用者可能会感到支撑力不够。

悦翔V7

身高1.82m,身材较瘦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位置后,头部约有3指空间,而后排头部空间更为紧凑,对于较高的驾乘者来说,悦翔V7的空间处于将将够用的水平。后排座椅的平整度较高,并配有双杯架的中央扶手,地板中央区域被控制得非常出色,凸起幅度几乎可以被忽略,这一点大大提升了多人乘坐的舒适性。此外,高配车型在安全保护方面也极尽所能的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侧气帘,后排座椅同时支持ISOfix与LATCH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可以看出悦翔V7在制造过程中对于各项细节的把控十分用心。

编辑总结:通过我们的文章,相信大家对于今天推荐的两款车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奇瑞E5在内部配置上更为丰富,日常使用上更加的便利,特别是倒车雷达的配备平时泊车更加安全便捷;悦翔V7最大的亮点则是配备了更为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在行车安全性方面的表现更好。

扩展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