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又是一位竞争对手 力帆乐途对比五菱宏光

又是一位竞争对手 力帆乐途对比五菱宏光

2015-02-13 08:1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内饰对比

五菱宏光的内饰比较传统,甚至感觉有些过时了,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双色配色,看起来更加温馨,造型整体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而力帆乐途的内饰内饰就比较激进了,个性的仪表盘非常有亮点,虽然能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者,但是编辑个人感觉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这样的设计。

两车的多媒体系统功能近乎相同,也都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由于这两款车都是1.2L的车型,所以内饰的功能并不丰富,所以并没有太多亮点。但是配置更高的五菱宏光S将会配备石英钟,以及中控大屏等配置。

空间对比

空间对于一辆MPV车型来说是最关键的一个部分了,两车的轴距完全一致,在车身尺寸上面力帆乐途还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从车内乘坐空间上来看,五菱宏光还是要比力帆乐途宽敞了一些,不过力帆乐途的黑色皮质座椅配合红色走线,为其加分不少。

全文总结

力帆乐途作为一辆全新设计的车型,各个方面都努力准备超越五菱宏光。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力帆乐途做的很不错,外观设计很新颖,彻底告别了传统的微面车型。内饰方面,力帆乐途显得更加年轻运动,但是略显激进,并不能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在车内乘坐空间上面还稍逊于五菱宏光。

同为1.2L版本的高配车型,力帆乐途的售价要比五菱宏光便宜了3000元,这对于一辆售价仅4万多元的车型来说真的不是一个小数目。在车辆的动力、外观、配置方面力帆乐途都不比宏光差了多少而且售价也更便宜,从这些方面来看乐途还是有很强的竞争力的。不过目前力帆需要的是尽快完善销售网络,能快的把乐途推向市场,直接接受市场的考验才能知道它是否能真正挑战宏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