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4.4秒破百 保时捷Cayman GT4官方图解析

4.4秒破百 保时捷Cayman GT4官方图解析

2015-02-12 07:06: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新款Cayman GT4是保时捷对未来将继续研发动力强劲的双门跑车的一次有力声明,新车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亮相。今天就为大家进行一次官图解析,请跟随我往下看。

保时捷Cayman简介:

保时捷Cayman是一款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双座两门跑车,是继911Boxster卡宴(Cayenne)后,保时捷(Porsche)推出的第四大车系。Cayman拥有典型的保时捷家族外形,但与911 Carrera和Boxster S等家族成员相比依然有其独特的魅力。Cayman系列下的车型有:Cayman、Cayman Black Edition、Cayman S、Cayman R。Cayman(卡曼)是保时捷基于Boxster基础之上开发的入门级双门硬顶车型,级别介于Boxter与911 Carrera之间,Cayman意为凯门鳄、宽吻鳄,以力量、灵活、迅速的反应及无误的攻击著称。2006年夏天引入中国市场,采用2.7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价格“仅为”72.8万元,是除了保时捷Boxster之外价格最具“亲和力”的保时捷跑车。事实上,它们共享了同一底盘和动力单元,也许,我们可以将Cayman看成Boxster的升级版,Cayman将在Boxster与保时捷911之间起到一个承接的作用。

编辑点评:保时捷Cayman GT4细节的升级,让很多保时捷车迷们为之惊叹。如果你是追求操控与动力,那么这辆全新的Cayman GT4不会让你失望的。这款车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实车首发,我们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