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K3S助阵情人节 爱TA就“驾”给TA

K3S助阵情人节 爱TA就“驾”给TA

2015-02-11 09:52: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情人节即将到来,在这一天女孩子们都对梦幻般的节日画面有着别样的期待和幻想。而拥有一辆浪漫的K3S助阵情人节,在特别的日子里展开一次浪漫之旅,会让你和TA的世界更加甜蜜。

情人节这一天女孩子们都会挑选衣物精心打扮,而对于座驾的外观当然也不能马虎。K3S采用全新设计的狭长前中网承载起虎啸式家族前脸,在与梯形进气口形成强烈对比的同时,营造出时尚新锐的潮流气息,散发出极致的魅力与诱惑。而线条流畅的柔美轮廓、运动掀背的尾部造型与动感轮毂相互呼应,使整车的视觉张力显著提升。此外,K3S还拥有许多储物空间,可以收纳很多情人节礼品,让TA惊喜不断。而中央扶手杯托更融合红色照明氛围灯,为车主营造精致细腻的浪漫氛围,平添一份节日乐趣。

K3S不仅外观型格出众,内在的科技配置更是傲视同侪。K3S搭载的多功能电动真皮座椅能够给驾乘人员肩部及腰部提供全面自然包覆,即便是长途旅行也能尽享安逸。此外,K3S还配备了饰品智能钥匙,靠近车门即可解锁。而8英寸导航仪、可显示倒车影像的触屏音响系统和TFT-LCD超级仪表盘,将这款型车的格调提高到全新标准。同时,为了迎合时下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K3S还配备了饰品钥匙,靠近车门即可解锁,满足了年轻一代对科技感的追求。

感情需要激情,K3S动力同样如此。K3S搭载的1.6L伽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拥有充沛动力。K3S传动系统使用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匹配,指向精准,换挡平顺自如,进一步提升性能并节约油耗,不浪费每一滴燃油。不仅如此,K3S还拥有媲美豪华车型的换挡拨片功能,而定速巡航系统也可以有效减轻旅途疲劳。K3S以出色的灵动感,将对自由的追求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释放出车主的驾驭激情。

有了K3S助阵的情人节,爱TA就“驾”给TA吧,K3S凭借型动基因与浪漫气质成为了年轻族群享受温馨时刻的新选择,正如其品牌内涵一样,“型动随我”的生活就该甜蜜到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