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两款概念车 亮相2015日内瓦车展

雷克萨斯两款概念车 亮相2015日内瓦车展

2015-02-11 06:57: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即将于今年三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一如既往的云集了大量重量级车型,近日,雷克萨斯公布了本届日内瓦车展的展位图,而在此前雷克萨斯也宣传此次车展至少带来两款概念车型,其中包括LF-LC/LF-C2款车型。

雷克萨斯 2015日内瓦车展 概念车
               LF-LC(预计)     全新跑车/确定量产 
           LF-C2 2+2 轿跑车布局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5日内瓦车展 展位图

此次展会雷克萨斯将旗下代表高性能取向的F车型引入欧洲,包括前不久在北美车展刚刚发布的GS-F车型,作为IS-F、LF-A、RC-F后的第四款车型,速度/敏捷/豪华感具佳的GS-F,或许更容易俘获喜欢豪华运动型车消费者的芳心。

LF-LC; 猜测或成为LF-A超跑未来的设计方向

近日,《Gran Turismo》游戏发布了一款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跑车图片,并将其命名为LF-LC GT Vision Gran Turismo,这或许也是雷克萨斯在发布该款车型前的预热,对于本次日内瓦车展将会展出的神秘车型,外界也是种种猜测可能该车将是下一代LF-A的换代车型,而雷克萨斯官方却否认了这一种猜测。

但LF-LC的外形或许将成为未来雷克萨斯超跑的设计方向,家族式的纺锥造型中网得到保留,车体线条柔美未来科技感十足,《Gran Turismo》游戏推出的GT造型车型,跟未来量产版车型肯定会有出入,车身宽体/车尾后扰乱/定风翼或许都将会改变。

LF-C2概念车 欧洲首亮相

本次日内瓦车展是LF-C2在欧洲的首次亮相,虽说还是概念车型,但其2+2布局的设计已经成形,更多的呈现纯粹的敞篷运动轿跑车造型,车侧面设计或许有些与比较IS相像,没有多余的线条整体比较修长,
车尾部的空力套件很是夸张。

总结:两款重量级概念车型充分展示了雷克萨斯对于未来品牌发展的大方向,优秀的驾驶感受是其品牌一直传承的精神,相信两款概念车在量产之后能够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驾驶激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