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主流豪华SUV之间的对决 宝马X5对比XC90

主流豪华SUV之间的对决 宝马X5对比XC90

2015-02-15 06:43: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宝马X5 xDrive35i 3.0T 尊享型 沃尔沃XC90 T6 限量版
品牌 宝马(进口) 沃尔沃(进口)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1.5 105.8
最大功率转速(rpm) 5800 57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1200-5000 2200-4500
最大功率(kw) 225 236
最大扭矩(n.m) 400 400
变速器形式 手自一体 手自一体
挡位数 8 8
前悬架 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可变悬架 软硬+高低调节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前置四驱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前制动器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后制动器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两款车的动力参数来看,宝马X5要占据一定优势,而XC90虽然配备2.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动力参数一定达到宝马X5的动力水平。宝马X5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并配有可变悬架。XC90前悬架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可变悬架软硬和高低可以调节,实用性很大。

宝马X5搭载3.0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舱看起来十分整洁,挡把样式依然采用宝马家族样式设计,使用起来很便利。XC90搭载2.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十分平顺,并且挡把样式看起来很新颖。

内饰对比

产品名称 宝马X5 xDrive35i 3.0T 尊享型 沃尔沃XC90 T6 限量版
品牌 宝马(进口) 沃尔沃(进口)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1.5 105.8
全景天窗
方向盘外装饰 真皮 真皮
多功能方向盘
换挡拨片 -
HUD超视距抬头显示
液晶中控大屏
行车电脑显示屏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车内氛围灯
自动空调
后排出风口
后排独立空调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腰部支撑调节
座椅记忆功能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前排座椅加热
后排座椅加热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马X5中控整体看起来很上档次,棕色材质也是内饰的一大亮点。XC90内饰设计有种沃尔沃家族的设计风格,依然是那么简单却不是豪华感。在内饰配置相同的情况下,宝马X5增加了换挡拨片,能够在驾驶方面得到一定的驾驶乐趣。而XC90内饰配置方面,增加了车氛围灯和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在实用性方面同样很实用。

宝马X5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方向盘配备的换挡拨片能够带来一定的驾驶乐趣。四个表盘设计的仪表盘样式依然是那么运动,中控台最为突出的就是横向宽大的液晶显示屏,周围缝线样式也是内饰的一种设计风格。XC90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中间位置采用方向设计和车标LOGO很搭配,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和中控台按键背景都是亮面材质设计,依然有着很强的科技效果。仪表盘能够进行地图显示,整体感觉很上档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