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实拍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配置更加丰富

实拍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配置更加丰富

2015-02-09 17:1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韩国现代汽车的索纳塔(Sonata)车型,在不到30年的时间内,从一款衍生车型成为了一款全球车型,销量则超过350万辆。1985年11月,现代基于旗下中型车Stellar为基础推出了一款名为Sonata(索纳塔)的全新中型车,从此索纳塔车型诞生。2002年,北京现代将改款第四代索纳塔引入国产,国产车型于2002年9月正式上市。开启了索纳塔车型的中国之旅。时至今日,第九代索纳塔(以下简称:索纳塔九)车型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它能够给我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第九代索纳塔 接受预定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第九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家族全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融合自然与艺术之美,打造出大气稳重又不失豪华的外观及内饰造型,形成了家族风格,由内而外彰显出高端气息,更符合年轻人进入而立之年追求成熟商务风格的需求。

第九代索纳塔前脸设计与名图颇为相似,宽大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向两边拉伸,十分舒展大气。LOGO下方黑色烤漆方盒是ASCC自适应巡航探测器,当与前车间距过小时,ASCC控制单元可以通过ABS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对车辆进行控制,使车轮适当制动,并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下降,使车辆与前方车辆始终保持安全距离,障碍解除后恢复至原来设定速度。

横条式镀铬中网的造型相比上代车型有所收敛;车头部分的几处镀铬装饰都点缀的恰到好处,不会有突兀之感。中网车标的下方是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感应器,用于探测车辆与前车之间的距离。

第九代索纳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5mm/1485mm,轴距为2805mm,其中宽度1865mm在同级别中最大,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宽阔的驾乘空间。在愈来愈拥挤的大都市停车,不再比谁的车身更长,而是比谁的车身更宽。由于车头和车尾会占掉一大截长度,即使车身或者轴距很长,人在车内也感觉不出来,而如果车内宽度增加一点点,里边的人便会立即感觉到宽松很多。

尾部也一改上代车型圆润的设计,线条变得更加硬朗;但在后三角窗等细节之处还是可以看到上代车型的影子。双边单出的尾排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设计且带有镀铬装饰,为原本就挺厚重的车尾更添了一丝力量感。

江苏万帮汽车有限公司  
江苏万帮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25-52626011
地址:南京市大明路168号
优惠促销 瑞奕最高优惠0.3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南京金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南京金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5507
地址: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园
优惠促销 南京金现情人节送婚纱!免费!你还忍得住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