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似曾相识的感觉 众泰T600 1.5T实拍解析

似曾相识的感觉 众泰T600 1.5T实拍解析

2015-02-10 06:3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全黑内饰简单实用,镶嵌其间的银色饰板应该会讨好不少年轻用户,受限于价位的原因,内饰主要以硬质塑料为主,而且也存在一些部位接缝不匀的情况。三幅式方向盘同样带有银色装饰,最低配精英版需要选装才能获得多功能方向盘,1.5T车型全部为塑料方向盘不带真皮包裹,但得益于直径适中,手感也还不错。炮筒式仪表相当时尚,中间的液晶屏还能显示时间、里程、水温和油耗等信息,黑底白字的配色让读取变得很容易。

四门车窗都带有一键下降功能,个人认为在主驾侧窗上可以配上一键上升+防夹的功能,这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能极大地提升便利性。音响系统支持收音机和USB接口播放,带有单色显示屏;除了实拍的低配车外,众泰T600全系标配了导航系统和蓝牙电话系统。手动空调的配置也算是预料之中,空调控制旋钮的阻尼适中,控制键的面积和键程也都比较合理。

织物座椅是入门版车型的专有配置,其余车型采用的都是皮质面料座椅,驾驶座支持6向调节,虽然没有配备腰部支撑调节装置,但它的包裹性还是值得称赞的。后排座椅带有两个高度可调节的头枕,可以保护乘客的头颈部安全,此外,其还配备了两组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充分满足了家庭用户的需求。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首先众泰T600储物空间不少,常用的位置都能够提供,而且这些储物格都比较规整,实用性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车内的杯架都不带限位装置,行驶中杯子里的水可能会洒出来。众泰T600的后备箱容积为344L,在这一点上来看它只能达到紧凑级SUV的水平,不过好在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使用者可以根据需要来扩展后备箱空间。非全尺寸备胎同样为赛轮品牌,它被放置在后备箱衬板下,只可用于短途应急,不可长期使用。

本次实拍的众泰T600作为市面上最便宜的中型SUV,在外观设计上虽然借鉴了不少其他品牌的设计元素,但整体看来还是比较协调的,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动力方面1.5T发动机也能发挥其应有的实力,而在内饰部分,T600的设计无功无过,只是在做工方面还有提升空间,总体来看,这款车的综合表现已经完全能够值回票价,如果您想买一台10万以内的SUV,那么笔者强烈建议您去看看众泰T6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