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似曾相识的感觉 众泰T600 1.5T实拍解析

似曾相识的感觉 众泰T600 1.5T实拍解析

2015-02-10 06:3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众泰T600上市后凭借着中型SUV的身躯和一张“明星脸”获得了广泛关注,而且7.98-13.58万元的售价也让它成为了目前市面上能买到最便宜的中型SUV,仅凭这一点,相信很多人就已经对它动了心,今天我们实拍的主角就是售价7.98万元的入门款T600,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是否能够做到物超所值。

产品名称 众泰T600 1.5T 手动 精英型 5座 2014款 比亚迪S6 2.0L 手动 豪华型 5座 2014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7.98 7.99
长(mm) 4631 4810
宽(mm) 1893 1855
高(mm) 1694 1680
轴距(mm) 2807 2720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初次见到众泰T600,你一定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整车前脸及侧面线条都能找到不少大众集团旗下车型的影子,给人的感觉是大气而又不失稳重。中网采用双镀铬饰条设计,两侧与头灯组相连,从视觉上拉伸了车头的宽度,而下进气格栅的造型也借鉴了大众途锐的设计。实拍的低配车型没有提供前雾灯,但想想7.98万元的售价还是可以理解的。众泰T600全系标配了近光灯透镜,实拍车型上的远近光灯全部为卤素光源,头灯组下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在低配车上需要选装,而大灯清洗装置仅装备在尊贵型以上车型上。

车身侧面的线条与奥迪Q5有些神似,到车尾略微下压的车顶线条对运动感的诠释比较到位,车身尺寸上,与Q5完全相同的轴距让它成功跻身中型SUV的阵营。后视镜外壳上带有转向灯,能有效提示侧后方车辆,全系标配后视镜电动调节,但精英型不带后视镜加热功能。众泰1.5T车型均采用17英寸铝合金轮圈,在同价位车型中可以说是相当厚道,实拍的精英型搭配的双5辐轮圈款式简洁,所采用的赛轮品牌轮胎比较偏重于耐用性能。

T600在车尾部分的设计原创度比较高,连接尾灯的宽大的镀铬条上带有众泰汽车的英文名称,标配的后雨刷在实用性方面有不错表现。尾灯组部分应用了LED光源,笔者个人觉得尾灯组的边角处理有些过于硬朗,与尾部整体的柔美风格不太相符。悬架结构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在相同价位车型中,T600的悬架水平都算是比较高的了。

掀开机舱盖,可以看到众泰T600采用了双压力挺杆支撑,再加上大面积隔音棉,在日常使用方面能够给用户比较好的体验。众泰T600搭载了一台上汽研发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9kW/5500rpm,峰值扭矩215N·m/2000-4000rpm,在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功率表现不错,扭矩方面则要比竞品略逊一筹。与发动机相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行程适中,齿比合理,但入挡时手感还是略显生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