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安车市 »  吉利金刚财富,创业路上好伙伴

吉利金刚财富,创业路上好伙伴

2015-02-09 12:0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何亮   

询价

   【网上车市 吉安商讯】硬朗腰线车身设计,腰线从大灯底角处眼神至尾灯处,与车身流线相呼应,硬朗大气,和谐自然。

    镀铬灯眉配熏黑大灯

  银色镀铬灯眉与镀铬装饰高聚光灯组,精致、时尚,与熏黑灯体相结合,为整车注入了力量感与科技感。

  U型喷黑横幅进气格栅

  喷黑横幅进气进气格栅,层次明确,时尚、大气。

  镀铬U型下进气格栅,与保险杠两条飞翼式肌理相结合,为整车增添精致与时尚。

 由全球知名内饰供应商延峰伟世通设计开发,整体造型凸显豪华大气,空间感更为饱满,配以大面积深金属色装饰,品质非凡。

吉利汽车  1.5L 手动

  防夹内置式电动天窗

  天窗造型时尚美观,具有防夹、滑动开启、后部翘起等功能,深灰色玻璃及网状薄膜可有效倒车雷达广角式四探头倒车雷达提供了后方无死角的侦测范围,让驾驶人员在倒车操作过程中,享有最佳的便利及安全

    集成式外后视镜

  金刚财富的外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镜面角度电动调节及加热除霜功能等,可以提供清晰的转向信号,向同行侧方车辆发出警示,让行车过弯更加安全有保障,同时在车内就可轻松将后视镜面进行角度调整。当遇到天气不佳时,镜面的电加热功能,也能够迅速清除附着在镜面上的冰霜与雾气,为驾驶员提供最佳的侧后方视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