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阳雷克萨斯LX现金优惠10万 可试乘试驾

贵阳雷克萨斯LX现金优惠10万 可试乘试驾

2015-02-09 10:38: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谦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近日,通源雷克萨斯店内雷克萨斯L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万元,本月购车还享精美新春大礼包赠送,通过网络到店客户还有精美春联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708座2013款 174 164.00 10.00 少量现车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LX降价信息>>

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  570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2014款雷克萨斯LX570中网收窄处的尖角与箭头状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得天衣无缝,那股锐气很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踏板配备了照明灯,细节处理毫不含糊。

雷克萨斯  570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4款雷克萨斯LX570风格和布局上和老款完全一致,新车型采用了红木装饰,显得更加高贵豪华。依旧是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

 

雷克萨斯  570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4款雷克萨斯LX570配备了准全景式影像系统,之所以称其为“准”,是因为它没有左侧影像显示,但是前部、右侧和后部,均可以通过显示屏清晰掌握。

编辑点评:目前贵阳雷克萨斯LX最高优惠10万元现车有售,优惠幅度大,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贵阳通源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阳通源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4008-112-233转9141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金阳新区迎宾西路金阳汽车文化广场(市级行政中心西行800米)
优惠促销 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