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几乎没有变化 凯迪拉克2015年款SRX实拍

几乎没有变化 凯迪拉克2015年款SRX实拍

2015-02-09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凯迪拉克是目前豪华品牌之中销量增幅最大的品牌,这其中依靠了旗下两个新产品ATS与XTS,而其它产品的起色依旧不是很明显,其中就包括今天我们实拍所要介绍的SUV主力产品SRX。SRX在前不久迎来了2015年款车型,这个年款车型实际变化并不大,不过在配置方面还是有了一些进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新车外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变化,只是在车身颜色上进行了调整,取消原有的冰蓝色车漆,增加了褐棕色车漆。只可惜本次实拍未拍到褐棕色车漆。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也与老款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可选装GPS导航系统和实时跨屏映射功能,选装价格分别为10000元和5000元。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智能钥匙。

 2015款SRX继续搭载3.0L V6发动机和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1马力和318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2015款SRX对于配置略有提升,但这些提升并无法解决根本问题。毕竟这款SRX要想实质解决国内销量问题,就要从本质出发,毕竟SRX进入国内就显得有些水土不服,它的很多设计并没有满足国人的需要,况且SUV市场竞争如此激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