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年中正式亮相 2016款大众开迪官图解析

或年中正式亮相 2016款大众开迪官图解析

2015-02-09 07: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大众汽车放出了旗下多功能MPV开迪的最新官图照片,2016款开迪主要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并且将会推出侧滑门与封闭箱货版两款车型,动力方面也将搭载大众旗下主流的1.0TSI/1.2TSI/1.4TSI/TDI柴油发动机,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中上市。

外观设计

2016款开迪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大众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车身加入了更多硬朗线条,看起来更多了一些时尚感,2016款开迪提供了两种车身设计供消费者选择,一种是适合家用或载货的侧滑门设计,另外一种是三门封闭货箱车身设计。

前脸部分,侧滑门版车型的配置明显高于厢货版车型,包括氙气大灯/前雾灯/电镀装饰条等位置均有着很大区别,五门侧滑门版本车型配备了氙气大灯,并且带有大灯清洗功能,而三门厢货版车型则配备了卤素光源前大灯,前保险采用与车身不同色设计,电镀装饰条与雾灯同样缺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