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奥捷 奥迪A3 购车最高优惠2.5万元

呼市奥捷 奥迪A3 购车最高优惠2.5万元

2015-02-06 16:48: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和浩特市奥捷奥迪店内了解,2月,奥迪A3现金优惠2.5万元,必须上全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

奥迪A3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A3三厢1.4T 时尚型 24.05 22.05 2.0
A3三厢1.4T 舒适型 25.84 23.34 2.5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10

车型介绍

一汽奥迪  Sportback 35TF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A3在外观上的变化体现在整个的前脸已经是最新的奥迪家族的造型了,相比国内现款A3更显时尚动感,并且科技感十足。

一汽奥迪  Sportback 35TFSI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造型和A1很相似,只是比A1更加简练,同时突出更多的运动气息。在配色方面虽不如A1的多变,但是黑色搭配橘色肩部支撑就可以看出,奥迪将A3的定位人群突出选择在了更多的年轻人这部分。虽然还不是S-line版,但是内饰的设计就已经让人产生了很多驾驶的激情。

一汽奥迪  Sportback 35TF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车仍将采用1.4T和1.8T两款汽油发动机。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200N.m,和国内现款A3的发动机数据一样。 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50N.m,比现有国内A4L上的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了14kW,扭矩没有变化.

总结:作为奥迪今年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全新A3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造型一改往日的沉稳与呆板,呈现出更为年轻活力的一面。与此同时,动力与空间方面的提升,也为其注入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