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东风标致508实拍 旗舰车型全新升级

赤峰东风标致508实拍 旗舰车型全新升级

2015-02-06 16:27: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标致508全系标配了四门一键升降车窗,而且还带有防夹功能,后窗锁止按键同时也是儿童锁开关,驾驶员不用下车就能锁闭儿童锁。1.6T和1.8T车型均配有电子手刹并带有自动驻车功能,与传统手刹相比,电子手刹操作起来更轻便,对于力气小的驾驶者要更加友好。508的前排头枕可调整角度以更好的承托头颈部,驾驶座带有8向电动调节并有两组记忆;此外前后排座椅均有加热功能。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可单独调节,航空头枕可以为乘客在小憩时提供更好的头部支撑,在法系车上算是常见的设计。后排侧窗和后风挡都带有遮阳帘,防止阳光直晒的同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车内乘客隐私。

标致508的车内储物空间不算丰富,而且这些储物格的通病就是容积偏小,对于一辆中级轿车来说,这样的表现显然不能让人满意。475L的后备箱容积中规中矩,后排座椅不能放倒让508的后备箱放不了太长的物品;非全尺寸备胎固定在后备箱衬板下,只能用作临时替用。

1.8THP发动机首次搭载在东风标致508身上,这款发动机采用双涡道单涡轮以及涡轮独立冷却系统等技术,最大功率为 150kW/5500rpm 最大扭矩为280Nm/1400-4000rpm,从数据上看已经有超越同级别2.0T的趋势。和这款发动机搭配的依旧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带有运动以及雪地模式。

编辑点评:新的1.6T和1.8T的动力总成无论是在动力上还是燃油经济上都要比老款的2.0L和2.3L有很大的进步,同时新款508在外观上的改变也是在保留了法式艺术风格的基础上非常成功的,分体进气格栅和更加锐利时尚的大灯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帅气。

赤峰龙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476-2788080

地址:赤峰市新城区红星美凯龙西侧和美灯饰城对面(K99、37、66路公交车终点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