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东风标致508实拍 旗舰车型全新升级

赤峰东风标致508实拍 旗舰车型全新升级

2015-02-06 16:27: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作为东风标致旗舰车型,全新508将“技术升蓝”创新科技成就倾囊相授,以收放自如的“T+STT高效动力”、自由随心的“智能驾控”、原汁原味的“全球设计”,升华从驾驭操控到驾乘体验的纯粹享受。目前,赤峰地区新车火热销售中,欢迎到店品鉴。

上下分体式的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更有层次感,锐利的前大灯精致动感,新的家族式前脸相比老款要更时尚许多。顶配车型大灯采用全LED光源,样式新颖。并配有弯道辅助照明灯及愿景光辅助系统,当时速低于15km/h,远光将自动切换成近光。

顶配的标致508在后视镜上还配备了并线辅助功能,车辆并线时,如果后方有车正在接近,并线辅助会报警提示给驾驶员,确保并线安全。

尾部的改变主要体现在尾灯与下包围,整体感觉与前脸相比,少了一份狠劲。全新的尾灯造型借鉴了狮爪设计,但点亮的效果似乎更像网络信号,辨识度非常高。双排气管只有左侧是真的,右边仅仅起到装饰作用。

赤峰龙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476-2788080

地址:赤峰市新城区红星美凯龙西侧和美灯饰城对面(K99、37、66路公交车终点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