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2015款大众electric up!实拍 环保小精灵

2015款大众electric up!实拍 环保小精灵

2015-02-06 08:1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陆俊义   编辑:陆俊义   

[网上车市上海站 实拍]坦诚地讲,第一眼看到这款进口大众electric up!就让人心生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虽然随着新能源车行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品牌开始涉足这个领域,但是能把车制造得这么讨人喜欢的品牌不多。由此可见,进口大众果然充分发扬了德国人做事严谨认真的性格特点,在每个细节上都下足了功夫。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起来近距离接触一下这款全新的电动车——electric up!

说到electric up!就不得不提到大众up!,这是一款替代原有Lupo的位置,采用前置前驱设计的车型。up!是大众全新一代蓝驱版车型的代表,油耗仅为2.97L/100Km,为了满足油耗及排放的高要求,up!采用了来自XL1概念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47马力的0.8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e-up!正是up!的电动版。

大众electric up!满电状态下的续航里程达到160km,快速充电30分钟能回复80%电量,充电模式共有三种:1、线缆充电(普通家用插头式):该充电方式无需提前安装,为便携式充电设备。使用1.7kW交流电,从0到100充满需要时间约11小时。2、壁挂式充电箱:该充电方式需要提前安装在特定区域,使用3.6kW交流电,从0到100充满需要时间约6小时。3、CCS组合充电系统充电机:该充电方式为快速充电模式,需要提前安装,适用于户外公共使用充电设备。使用40kW直流电,从0-80需要时间约30分钟。

太古汽车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太古汽车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21-31065588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红柳路3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