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宾利SUV/捷豹XE领衔 16款全新车系本命年

宾利SUV/捷豹XE领衔 16款全新车系本命年

2015-02-06 06:59: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新年新气象,这点在汽车圈也是如此今年将会有至少16个全新车系加入市场,所谓的全新车系就是首次出现在市面上并不是换代产品也不是改款车型,这些车型称之为车系的鼻祖,而今年也就是2015年可以称之为这些新车系的本命年,那么今年有哪些这样的车型上市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下。

2015年“出生”上市的车型汇总
国籍 父母 名字 种族 预产期(上市时间)
自主品牌 吉利汽车 博瑞 中级车 3月
MG 名爵 锐腾 小型SUV 4月
华晨中华 V3 年底
东风日产启辰 T70 紧凑级SUV 1月23日
东风风度 MX6 3月19日
绅宝北汽 X65 3月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4月
东南汽车 DX7博朗 7月
比亚迪 混动SUV 1月20日
华晨汽车 华颂7 MPV 3月
合资品牌 上海大众 凌渡 紧凑级车 1月9日
东风悦达起亚 傲跑 小型SUV 3月
 江铃福特 撼路者 中型SUV 9月
进口品牌 捷豹路虎 XE 中级车 下半年
起亚 K9 豪华车 4月20日
宾利 Bentayga 中大型SUV 9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这16款车型当中,SUV车型与自主品牌占据了多半,SUV是一直火热的市场,所以新车系多也在情理之中,而自主品牌新车系与自主品牌的车型大多没有太多的历史积淀有关。

吉利博瑞

在外观上吉利博瑞给我们带来了很大惊喜,自主品牌在赶超国外优秀品牌的同时也不忘记在新车上加入中国元素,这点值得我们称赞。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为4956mm*1861mm*1513mm,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不错的,而且这辆中级车的轴距为2850m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匹配的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吉利博瑞还将会搭载2.4L自然吸气和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

名爵锐腾

外观部分非常容易辨认出来是出自MG车型,MG家族式的经典前脸造型相当深入人心,独立双色的前保险杠加上造型凶狠的雾灯造型,还有那夸张且陡峭的腰线,都让MG GS的外观极具力量感。尾部的LED双尾灯的灯内元素与前大灯相呼应,并通过黑色线条的过渡回归八角形的车标上,使整车风格更为统一。车身尺寸方面,MG GS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75mm,轴距为2650mm。

动力方面MG GS搭载MGE 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根据MG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新车的综合油耗为7.9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8秒。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中华V5

中华V3为华晨中华旗下推出的全新小型SUV。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200mm/1790mm/1600mm,轴距为2570mm。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整车线条则更为方正一些。此外,新车的下格栅称六边形设计,尺寸不小,两侧还配以装饰性的进气孔,显得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布局依然简洁明了。仪表盘造型比较新颖,对称式的中控台采用分层布局,选用纯黑色调配银色饰板,中间装备有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则采用三幅样式,也配有镀铬装饰。座椅的设计看上去很运动,有一定的包裹性,应该还比较舒适。另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只有高配车型才配有天窗,以及四轮盘式制动。

动力方面,中华V3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43Nm。传统系统上,结合此前消息看,新车将采用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启辰T70

SUV车型中,启辰T70算不上是身材高大的那一类,修长的车身且偏矮的车身总会给人一种跨界旅行车的感觉;车头设计原创度较高,基本看不到日产的影子。从车尾看去,启辰T70的跨界气质又多了一分,粗壮的D柱给人感觉很敦实,红白配色的尾灯组也很提气,不过隐藏式尾排的样式略显低调了一些。

启辰T70沿用了逍客上那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峰值扭矩198N·m,属于同排量发动机的主流参数水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已经在逍客上使用多年,可靠性和平顺性都值得称赞;此外,目前上市的T70均为前轮驱动,四驱系统的匹配还在论证阶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