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哈弗H1现车销售 最低仅6.89万!

石家庄哈弗H1现车销售 最低仅6.89万!

2015-02-05 10:1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鹤璇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日前,小编从石家庄哈弗环润4S店了解到,哈弗H1现车销售,最低6.89万元起售,更多优惠及礼包可致电或到店详询:

石家庄哈弗H1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都市型 5座2015款 6.89 6.8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5L 手动豪华型 5座2015款 7.29 7.2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5L 自动都市型 5座2015款 7.39 7.3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5L 自动豪华型 5座2015款 7.79 7.7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5L 手动尊贵型 5座2015款 7.79 7.7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5L 自动尊贵型 5座2015款 8.29 8.2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 H1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外观方面:哈弗H1的长宽高分别为3898mm×1729mm×1621mm,轴距达到了2460mm,哈弗H1的离地间隙为185mm,接近角为24°,离去角为27°,有着极佳的通过性,充分体现了哈弗H1的运动特性。

内饰方面:哈弗H1内饰采用黑色辅以红色色仿皮搭配,再加上红色座椅,运动气息油然而生,运动时尚的风格迎合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口味。中控台面板材料采用软硬结合的材质,而且表面纹路掩盖了材质的廉价感,显得精细,整体的做工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哈弗H1依然搭载长城那款成熟的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长城自主研发的全铝可变气门发动机,其目前已应用于长城M4长城M2长城C30等多款车型上。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的峰值扭矩。

编辑点评: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一款入门级精品小车,哈弗H1不仅拥有时尚的造型设计,同时其在驾乘舒适配置方面的表现也格外豪华,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全新设计运动款皮质座椅、运动大包围、185mm的超高离地间隙,处处彰显卓而不凡的运动元素,体验非同寻常的休闲感觉!总体来说,哈弗H1动感精致的风格非常符合当下年轻群体的口味。

河北环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北环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
电话:0311-87756981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西路26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