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年一新车 东风日产进口车2.0战略规划

一年一新车 东风日产进口车2.0战略规划

2015-02-04 07:0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2015款贵士上市之际,除了新车价格大幅下调20万之外,日产也宣布了进口车2.0战略规划。东风日产在合资车型方面销量很稳定,但日产进口车受制于车型种类等因素,销量上表现并不理想。而随着2.0战略的发布,官方宣布未来进口日产一年一款新车计划,这也宣告日产在进口车方面全面发力。

一年一款新车

日产进口车规划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2015款贵士 2月3日
GT-R NISMO 或上海车展亮相
370Z NISMO 或上海车展亮相
硬派7座SUV 2016年
个性SUV 2017年
全新车型 2018年
全新车型 2019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随着2015款贵士正式上市,2015年起“东风日产进口车2.0战略”将全面启动。高性能品牌NISMO品牌将引入、以1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的节奏基本稳定,更多营销举措全面出台,相信未来东风日产进口车事业即将迎来全新时代。

NISMO品牌引入

NISMO品牌引入是“2.0战略”非常重要的一步棋。nismo是日产·汽车运动·国际公司的简称,该公司是成立于1984年,专门致力于发展日产汽车运动的公司。参加赛事和提供零部件是Nismo公司的两大事业支柱。Nismo公司以挑战精神著称,无论在赛事成绩还是公司影响力方面都在业界占有极为重要的位置。

GT-R Nismo版车型的动力在2015款的基础上又有一定的提升,可以说这些提升或许对于这样一款加速性能几乎无可匹敌的超级跑车来说无关紧要了,2.7秒的百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足以傲视群雄。而在9月份的纽伯格林北环上GT-R Nismo更是跑出了7分8.679秒的圈速成绩,也使得GT-R Nismo成为纽博格林赛道上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型。

Fairlady Z / 370Z NISMO概念车

Fairlady Z / 370Z NISMO概念车,该车装备了各种高性能部件,如高档Recaro座椅与空气动力学套件。

扩大营销网络

在2012年东风日产进口车战略全面启动(1.0战略),营销网络方面,进口车销售嫁接东风日产现有渠道,迅速发展达到121家。而从2015年进入进口车战略2.0时代起,营销网络将会进一步扩大,官方表示目标从121家扩大到700多家,也就是说全国各家东风日产经销商都可以销售日产进口车型。

总结

东风日产合资车型销量表现比较稳定,而未来东风日产的进口车销售网络也将发力。放眼全球,日产品牌车型覆盖广泛,而目前进口引入国内的只有“跑车双子”GT-R与370Z,豪华MPV贵士以及全尺寸SUV途乐,产品整体定位高端。而未来如果日产想在进口车方面取得销量提升,引入更多的产品是必然。从2.0战略来看,一年一款新车表现出日产的足够诚意,而未来销量表现如何还要看具体进入车型以及定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