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短就不能满足你了么 坦途两门版皮卡实拍

短就不能满足你了么 坦途两门版皮卡实拍

2015-02-04 07:0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美系皮卡由于狂野,粗犷的外形设计,备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这其中绝大多数买购买这些美系皮卡的人,不会用它真的去装载货物,而是让这些“硬汉的大玩具”去以另一种姿态示人。这些车型不仅是身份的体现,也是一种性格的张扬,时至今日,我们在路上见到最多都是那些四门版车型,很少能见到两门版的,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一款坦途两门版车型,具体它有那些不同,赶快来欣赏下吧!!

 

这款两门版坦途整体感觉与普通四门版毫无差异,都是走的粗犷路线,让人无法忽视它的存在。只是较短的车厢,比较引人注意。厚重的车头是坦途系列车型最为吸引人的设计之一,而双门版车型上下均采用了全黑色涂装,那种攻击力呼之欲出,再配上鲜红的车身配色,不仅是一种野性的展现,也让它更加凶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