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美式巨兽 道奇公羊RAM1500 限量版实拍

美式巨兽 道奇公羊RAM1500 限量版实拍

2015-02-04 07:0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道奇汽车旗下的美式经典皮卡——公羊Ram 1500受到了国内众多皮卡爱好者的追捧。今天的实拍对象为2014款道奇公羊 RAM 1500 LIMITED(限量)版,为什么叫限量版?请跟随我得镜头往下看。

什么是道奇公羊 RAM 1500 LIMITED(限量)版?

所谓的限量版就是在普通公羊的基础上镶有一些限量标志,比如前排中央扶手箱上面镶有LIMITED的标识,并配有花纹。

外观:凶狠霸气 肌肉感十足的美式皮卡

外观方面:2014款道奇公羊限量版凶悍的进气格栅中央点缀着道奇公羊经典的车标,这是一张熟悉的前脸。发动机仓隆起的肌肉线条告诉我们这是一款动力性能强大的越野皮卡,它的本性不仅仅存在与我们理解的载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