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传承速度与激情 保时捷GT2经典改装鉴赏

传承速度与激情 保时捷GT2经典改装鉴赏

2015-02-03 11:36: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传承速度与激情,保时捷旗下的跑车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像神一样,短小精悍的车身,圆滑性感的车尾,澎湃激昂的动力输出,这些因素让保时捷成为了跑车界的一代神话,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这款保时捷997 GT2,我们来欣赏一下吧。

编辑点评:从外观来看,暖橘色与白色的搭配真是非常漂亮,再加上997本来独特的圆滑曲线,让看过的人都不禁赞叹。GT2标志的轮毂非常新颖,犀利的前大灯很符合保时捷家族的特征。上翘的大尾翼为车辆提供了可靠地稳定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