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奥迪A6L投放国产 今年上海车展发布

新款奥迪A6L投放国产 今年上海车展发布

2015-02-02 15:4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超   编辑:王超   

奥迪在去年10月的巴黎车展期间推出了新款奥迪A6车型,近日据国内最新消息显示,一汽奥迪最快于一季度将这一新款车型投放国产,新车预计将于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宣布发布。奥迪A6L对于中国市场的意义不用过多阐述,奥迪近几年极力的希望能够脱下官车的外衣,不过从改款车型的设计上来看,我们还是期待一下换代产品吧。

一汽奥迪  TF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改款奥迪A6前大灯尽管造型未变,但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则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更为犀利。尾部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全新LED灯组,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单出式四边形排气管设计。

一汽奥迪  TFSI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内饰方面,改款A6全系车型都换上了全新造型的自动变速箱换挡杆。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最新一代MMI系统,处理速度以及内置应用程序得到了大幅提升。

改款A6将提供1.8TFSI、2.0TFSI和3.0TFSI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王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