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王者回归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实拍

王者回归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实拍

2015-02-03 10:32:11 来源:网上车市长沙   原创    作者:周楠   编辑:廖智平   

网上车市长沙站百余年的时间,“迈巴赫”这个名字的背后,始终承载着无数荣誉、头衔和成就,这个名字甚至成为了汽车行业中的一个举足轻重的关键词,代表着“最完美汽车”的一切标准。然而,这个名字也在百年历程中几经沉浮。2013年由于高昂的制造成本以及惨淡的销量终究让奔驰痛下决心,停产迈巴赫。不过执拗的德国人似乎并不死心,他们在之后的2014年以另一种方式复活了迈巴赫,这就是梅赛德斯-迈巴赫。

此次新车共推出两款不同配置排量车型,分别为迈巴赫S400 4MATIC 和S600,售价分别为143.8万、288.8万,本次实拍车型为迈巴赫S600,售价为288.8万元,作为迈巴赫涅槃重生的车型有何亮点呢,下面就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外观设计,仍然保留了S级轿车(V222)的基本风格,但是更加修长的车身比例和独特侧尾窗设计,也能立刻辨别出他与普通S级轿车的鲜明不同。

这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57、1899、1498mm,轴距为:3365mm,在奔驰S级长轴距版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长,车身长度加长了250mm,轴距则增加了200mm。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