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上海大众朗逸最高让0.6万+礼包 现车

赤峰上海大众朗逸最高让0.6万+礼包 现车

2015-02-02 10:40: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上海大众新秦和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朗逸到店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赠送价值5000元超值大礼包。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售价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 DSG30周年纪念版2015款 15.69 15.09 0.60 有现车
购车赠送价值5000元超值大礼包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查看更多朗逸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上海大众  1.4TSI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朗逸在外观和内饰上将大众所秉持的严谨硬朗的风格得以转变。这使得很多人怨声载道。那么,新朗逸顺势而为的新设计,我想已经能够掩盖这些病诟话语了。

上海大众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的内饰风格和新帕萨特依旧很像,无论是中控台的样式还是颜色都是新帕萨特的缩小版。和现款朗逸相比,无疑质感更加突出,但是笔者倒开始觉得这种和更高级别的车型靠近的初衷是好的,但多多少少缺少了原创性和本身的设计灵魂。

上海大众  1.4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1.4T涡轮增压版本配备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机构我们已经熟么于心。最大动力92Kw/220Nm的功率扭矩输出是这台小排量增压引擎的最大值,而大众经典的EA111发动机也是大众紧凑型及小型车的基本配备之一,这款1.6L的发动机被配备在了包括速腾高尔夫明锐等车型上。而变速箱方面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是我们经常能够在其它大众车上见到的,与1.6L相搭配的则是五速手动以及六速自动挡变速箱。同样属于同级别的先进行列。

上海大众朗逸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朗逸是上海大众为迎合国内的消费习惯专门打造的一款紧凑型车。跟宝来源自同一平台,外观比较内敛沉稳,内饰做工细腻,空间宽敞舒适,动力输出平稳而有力,作为家用车型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

内蒙古新秦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内蒙古新秦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476-8371111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站前大街东段(火车站东行1.5公里处)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