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光北汽绅宝X65 1.8T申报信息 3月上市

曝光北汽绅宝X65 1.8T申报信息 3月上市

2015-02-02 09:5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超   编辑:王超   

    不久前,我们获得了绅宝X65 1.8T车型的工信部申报信息。全新的北汽绅宝X65将会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此前报道的消息中显示X65将搭载2.0T发动机。

北京汽车(绅宝)  2.0T 自动

北京汽车(绅宝)  2.0T 自动

北汽绅宝X65定位于紧凑型SUV,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北汽绅宝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平缓,整车看起来很敦实。

 动力方面,此次的工信部新车信息中显示绅宝X65搭载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对X65感兴趣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此次北汽绅宝X65所搭载的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这与X65的2.0T发动机功率相同,这使得分别搭载这两款发动机的车型很难拉开差距。所以我们猜测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很有可能是为了满足公务车市场“双18”的要求而特别打造的。(编译/网上车市 王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