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更易选择/防伪升级 美孚机油新包装上市

更易选择/防伪升级 美孚机油新包装上市

2015-02-02 07:04: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5年1月30日,全新包装的美孚机油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通过不断聆听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埃克森美孚针对旗下乘用车及商用车润滑油全系列产品包装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不仅采用了全新外观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易识别、更易选择、更安心的用户体验,帮助消费者解决选购润滑油的困扰,下面将新包装的产品主要变化和大家进行分享。

换装升级产品涵盖乘用车及商用车润滑油全系列产品

此次换装升级产品涵盖乘用车及商用车润滑油全系列产品,包括美孚1号、美孚速霸、美孚力霸、美孚黑霸王1号、美孚黑霸王系列。通过瓶身外观、产品性能标识、及正品识别的三大升级,新装上阵的美孚润滑油全系列产品将帮助中国车主们更容易识别美孚产品、选择合适的润滑油并方便地识别正品。

主要改变1:瓶身标识面积增大20% 采用更鲜明的瓶身和瓶盖色彩

全新瓶身外观设计令人视觉耳目一新,瓶身相较之前的款式更薄、更高和更宽,可在货架上有限的空间摆放更多产品,将不同系列的产品完整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此外,瓶身还拥有革新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让车主使用时更加得心应手,方便车主握持及加注。而在瓶身标识方面,不仅标识面积增大20%,而且采用了更鲜明的瓶身和瓶盖色彩,加上更简洁的产品标识,让车主挑选产品时对其优点和粘度一目了然,轻松选择自己需要的产品。

主要改变2:瓶身增加各款机油主要差别对比 方便客户选择

不是所有车主都对润滑油产品各项参数和性能了如指掌,为了更好地帮助他们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全新升级包装的背面标签上提供了简明的产品性能表,涵盖低温启动、高温保护、降低油耗等车主最为关心的性能比较,让车主可以读图选产品,选择从此变得更为简单。

主要改变3:防伪升级 拒绝假货

为让车主更放心地选购美孚正品润滑油,此次全新升级包装提供了多重正品识别手段。首先,车主可通过美孚官网轻松找到“美孚润滑油正品识别指南”,所有系列产品的正品识别手段尽在掌握。其次,车主还可通过有凹陷感的瓶盖*和银色铝箔封口判断是否为原装正品。除此以外,全新包装还设计了独特的二维码*、唯一的彩色亮片分布图案及唯一产品序列号作为其唯一的身份标识,车主不仅可通过电话、短信和网络,还可以轻松通过手机扫描进行正品识别。

结 语

作为全球领先的润滑油品牌,埃克森美孚在国内有着非常好的口碑,是广大车主喜欢的车用润滑油之一。新产品新升级,主要解决了车主对润滑油的三大问题,相信也会大大减少“二次灌装”假货的出现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