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开启轿跑全新世界 凌渡云南众锐魅力上市

开启轿跑全新世界 凌渡云南众锐魅力上市

2015-02-01 22:13: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5年2月1日,全新轿跑Lamando凌渡在位于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汽车城的云南众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上市,新车价格区间为14.59—21.39万元。凌渡的登场,开启了上海大众汽车进军轿跑市场的全新篇章,向轿跑车市场格局发起有力挑战。

“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新车

微信扫描有礼品

此次,凌渡推出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多款车型,提供230TSI、280TSI、330TSI三款动力。此外,凌渡还提供摩登棕、炫目金、澎湃蓝、凌厉红等八种车身颜色以及前卫黑色、时尚米色和优雅棕色三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互动游戏中闯关成功有大奖

云南众锐为每一位进店客户提供了丰盛精致的新年西式自助餐

活动现场,嘉宾踊跃参加“昆明版跑男-撕名牌”活动:挑战指压板跳绳、大战撕名牌、爱拼才会赢 、跑男大富翁等经典游戏,闯关成功即可“瓜分壹吨汽油”,以及新车关爱礼包、健身卡、手机贴膜等超值礼品;闯关越多奖品价值越高,参与者100%有奖!当天每一组进店客户(含上海大众新老客户)均可领取一份新年红包,内设惊喜现金礼,云南众锐为每一位进店客户提供了丰盛精致的新年西式自助餐。同时,更有1000辆现车现场冰点底价团购秒杀!

令人“咬牙切齿”的指压板跳绳

嘉宾挑战身体柔韧度

嘉宾挑战成功获惊喜礼品

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出众:锋芒动感外观简约精致内饰

凌渡宽1826mm、高1425mm,比普通轿车更“低”更“宽”,尽显轿跑风范。动感俯冲下压式的车头设计,配合向外扩展的发动机舱盖肌力线以及锋锐的车身双侧面线条,令整车修长而富有张力。LED运动尾灯科技感十足,灯体面板首次采用高科技离散材料,尾灯光线经过充分的漫散射,均匀而柔和。

“德国战车”动感劲舞

揭开面具的舞者惊艳全场

凌渡车内拥有“低座椅,高中央通道”的轿跑车座舱特征。向驾驶员一侧精确偏转6.769°的T型设计中控台,呈现简约纯粹的横向风格。此外,凌渡还提供三款内饰色彩方案:黑色内饰前卫动感,配合银色拉丝饰板尽显驾驭魅力;米色内饰大气时尚,上灰下米的色彩搭配带来温馨的车内环境;棕色内饰优雅十足,棕色镶拼座椅与深色木纹饰板巧妙搭配。20处璀璨环绕氛围灯,营造出时尚精致的车内氛围。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